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委统战部创新机制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9日 15:1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信息宣传工作研讨会,积极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全面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活血脉”加强协调配合。建立统战信息交流QQ群、微信群,就亮点工作方法,实时工作动态,信息写作经验,实时信息宣传重点进行交流,在统战部机关,民族宗教事务局和工商联等单位之间加强协作配合,互通信息,形成合力,搭建血管,促进信息工作“血脉畅通”。

  二是“强筋骨”加强制度建设。拓宽信息渠道,建立重大信息快速反应机制,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明确主抓信息工作的副部长、明确各乡镇分管信息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制定信息考核办法,做到全体统战干部人人都是信息员,人人都有工作任务,形成了人人动笔,个个动手的良好局面。

  三是“注活力”加强督办落实。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实行“月统计、季通报、年考核”的线性指标体系,定期召开信息宣传工作研讨会,量化信息宣传完成情况,与干部评先竞优相挂钩,纳入干部年底考核,干部职工撰写信息的积极性不断提高。

  四是“亮特色”加强工作创新。工作举措上,把以往乡镇来稿编辑报送转变为布置题目主动约稿。在素材选题上,主动调研,积极挖掘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在宣传内容上,由动态型向总结型转变,重点抓好建议类、经验类和问题类信息,在确保稿件数量的基础上,推动稿件向专题化、精品化方向发展。(肃南县委统战部)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