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委统战部突出“三个坚持”做好统战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9日 09:0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肃南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探索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路子,在“大统战”格局统领下,下移工作关口,突出“三个坚持”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全县统战工作,夯实统战工作基础。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全县的各方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进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和统战干部具体抓的工作格局,把主要精力放在如何服务发展、促进农牧民增收、维护和谐稳定等中心工作上来,坚持经济工作与统战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坚持注重创新,找到工作抓手。结合基层统战工作实际,在挖掘统战资源,创新工作形式上下功夫。开展贴近全县工作实际的团结交友活动和开展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不断搭建各类统战工作平台,突出基层统战工作特色。近年来,多次举办各种培训办,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坚持抓好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在加强全县统战基础工作的同时,注重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积极利用媒体宣传、简报信息等手段加强统战理论知识、工作动态的宣传报道,充分展示统战工作有为有位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了统战工作的影响力。(肃南县委统战部)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