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西关村开展“九九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7日 17: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10月17日,新墩镇西关村团支部及妇联联合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新墩镇工作人员、志愿者、西关村100余位老年朋友参加了此次文化娱乐活动。西关村团支部在小区内搭建了戏台,妇联邀请了民间乐团为老年人带来了精选戏曲,活动期间,气氛融洽而热烈,广场上不时传来老人们的欢笑声、喝彩声。活动结束,西关村团支部还为老年人送去了重阳节慰问品,使老年人深切感受到了此次活动带来的温暖。

  这次九九重阳节文化娱乐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出新农村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也在娱乐的同时促进了邻里间的和谐,为老人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晚年生活的温馨与快乐,增强了全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老年人享受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张瑜)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