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组织观看《证难办脸难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7日 16:2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10月17日,新墩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央视《焦点访谈》栏目《证难办脸难看》,该节目通过河北衡水武邑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工作人员态度粗暴、刁难办证等问题,反映出个别政府部门基层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不强、推诿扯皮问题,给我们全体党员干部敲响深刻的警钟。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回头看”,针对薄弱环节以及出现的新问题,完善细化具体规章措施,杜绝“四风”问题出现在自己身上,各站所要积极贯彻落实“四办”改革,推行“六个一”政务服务新模式,精简办事程序,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切实转变那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三难”的官僚作风。(新墩镇 周晓波)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