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0月16日 09:42

张掖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张健等参加视察并出席汇报会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谢利江)10月11日至12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张掖市部分人大代表采取实地观摩与听取汇报相结合方式,对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副主任安国锋、铁明锋、阎仲,秘书长脱兴福参加视察并出席汇报会。

  两天来,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甘州区西出城口、长安镇中心幼儿园、区第一和第二幼儿园,山丹县丝路盛丰生物科技公司、位奇镇睿裕祥枸杞产业种植示范基地等地,就农村闲置房屋拆除复垦、学前教育投入、养殖场区粪污染治理、冷凉山区特色林果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重点视察。在10月12日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发改、人社、交通、教育、水务、林业、畜牧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参加视察的部分人大代表就相关建议办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张健指出,自今年3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交办代表建议以来,各承办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持续增强办理工作实效,着力完善办理机制,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沟通协调,围绕代表建议办理做了大量工作,总体进展情况良好。张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自觉把办理工作与转变工作作风、推进改进工作落实有效结合起来,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认真吸纳参考,提高建议办理的满意率和解决率。各承办单位在具体工作中,要努力在解决问题上做足文章、做好功课,全面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持续跟踪督办,促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要以积极负责的工作精神、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法、推陈出新的创新理念,认真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努力在法定时间内给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