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皇城镇“牧童之家”换新址迎来首批读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6日 09:1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皇城镇“牧童之家”迎来了换址之后的首批“观光者”,原来是居住在活动室附近的几位小朋友前来阅读书籍。

  据了解,皇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牧童之家”的建立、运营工作,按照有场所、有人员、有制度、有设备的标准,将原来建立在夏日塔拉社区的皇城镇“牧童之家”搬迁至皇城镇综合文化站。新装修的“牧童之家”宽敞明亮,整洁大方,书籍种类丰富,内容全面,还配备有电脑供孩子们查阅资料,充满了浓浓的书香气息,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牧童之家”的建立,很好的解决了孩子们“买书难、借书难”的问题,给孩子们提供良好的休闲阅读环境。孩子们可以在茶余饭后阅读书籍来丰富自身知识,开阔视野,在全镇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此外,皇城镇“牧童之家”严格执行“牧童之家”管理制度,明确开放时间,由专人做好图书借阅登记,定期做好整理书屋书籍等工作。(马英草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