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5日 17:4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全面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增强居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5日,南关社区在怡园小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食品安全志愿者为居民群众讲解、发放食品药品宣传资料、饮食用药安全“小册子”,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食品药品安全基本知识、解答居民群众在食品药品安全和健康方面的疑问,增强科学饮食安全用药的意识,提高辨别假劣的水平,大力倡导“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号召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用药、安全消费、打假维权”的活动中。

  活动中居民参与人次达40余次,发放宣传单(册)等40余份,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游海英 秦吉军)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