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河西骨科高峰论坛暨2018年张掖市骨科质量控制中心年会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5日 15:43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14日,由甘肃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甘肃省骨科质量控制中心、张掖市骨科质量控制中心、张掖市医学会主办,甘州区人民医院承办,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骨科协办的河西骨科高峰论坛在润泉假日酒店举行,来自河西地区的200多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论坛。

  国内著名骨科专家北京积水潭医院李为教授,内蒙古自治区医院原副院长、吕龙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鹏德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陈滨教授,甘肃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会长、夏亚一教授,兰州军区总医院骨科中心主任、甄平教授等国内专家出席论坛并做了专题讲座。会上,专家为甘肃省骨科3D打印工程研究中心-张掖数字骨科临床研究基地启动正式授牌。

  据了解,3D打印是当前科技快速发展并应用于临床的快速制造技术,是一种跨学科、多模式的新兴学科。因骨科相关材料的特殊性,3D打印在骨科领域具有较大的医学优势,对骨科疾病的精确诊断、术前精准规划、个性化假体制备及后续的精准治疗均具有重大意义。甘州区人民医院于去年率先引进3D打印并用于骨科临床实践,深受患者的好评。

  这次高峰论坛是骨科专业学术交流搭建了平台,专家们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和与会者进行了学术分享,对了解和掌握国际国内最新诊疗技术和动态,指导临床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付聪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