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表彰“市长金融奖”获奖单位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10月15日 15:11

  原标题:张掖市表彰“市长金融奖”获奖单位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齐兴福) 10月10日,张掖市政府对2017年度支持当地经济发展贡献突出的甘肃银行张掖分行等6家金融机构和金融工作突出的甘州区政府、高台县政府、民乐县政府授予“市长金融奖”。

  2017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张掖市金融系统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大金融风险防控力度,当地金融业总量稳步增长、金融市场有序运行。此次表彰活动,对于当地县区政府、金融机构进一步做好金融工作,促进全市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