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1个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10月15日 15:10

  原标题:张掖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1个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郑朝华)10月12日,张掖市向社会公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经过各县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至目前,张掖全市公安机关共收到国家公安部、省公安厅转办线索24条,收到群众举报线索204条;现已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1个,其中恶势力犯罪集团4个、村霸恶势力团伙1个、其他涉恶团伙6个,抓获作案成员72人,破获各类案件78起。

  据悉,张掖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确保全市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小康目标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2018年内必须实现线索排查全面覆盖、清仓见底的目标,继续深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大排查、大核查”行动,进一步健全落实线索集中分级分类核查制度,在市、县区两级尽快组建专门的案件线索核查工作力量,着力做好案件线索核查工作,推动有效线索尽快转化为案件、上升为战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