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甘州区党寨镇拆迁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5日 14:58

       中国张掖网讯 “真没想到,还不到10天的功夫,陈寨村三个社200多户农户的房子竟然拆完了,工作力度真大啊!”这是过往227线群众发出的由衷感叹。
  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227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牵头抓总,抽调得力领导干部成立征地拆迁项目组,严格落实“一个拆迁组、一名领导、一班人马、一抓到底”工作机制,紧抓时间节点,牢记工作使命,充分发扬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精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拆迁工作,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群众齐心协力的良好局面。
  在拆迁过程中,该镇拆迁组领导干部沉下身子摸村情,到村入户察民意,及时把乡村振兴精神传达到村、把政策宣传到户、把思想工作落实到人,采取公开、公正、透明的方式解决存在的问题,在拆迁工作中做到补偿标准一样,奖励政策一致,为拆迁工作顺利进行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已拆迁农户房屋226户,剩余农户房屋正在有序拆迁当中。(杨昊)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