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顺利举办企业员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5日 11:2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优化全县中小微企业人力资源配置,提升企业人才队伍综合素质,增强企业竞争力。10月11日-12日,高台县工信局在县金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了全县企业员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县中小微企业及众创空间的办公室主任、行政文员、财务及专业技术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县委党校老师、单位技术骨干及行业能手为广大学员授课,培训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企业办公室文秘、企业宣传推介、科技知识及项目申报、企业运行监测报表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等六个方面开展,内容详实,针对性强,既有理论层面的探索思考,又有具体操作层面的实践指导。培训中,老师结合工作实际经验和案例进行专题辅导,课程生动有趣,实用性强,学员聆听仔细,反响热烈,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培训,提高了企业职工职业技能水平,形成了以创新职工教育为模式,深化职工素质提升为核心,多类型、开放式职工素质提升的工作新格局。为加强全县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孙艳梅 盛学鹏)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