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大满镇召开人大代表视察观摩测评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5日 11:1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提高全镇各级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提升驻镇单位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让人大代表及时了解和准确掌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镇政府开展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对大满镇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规划意见建议。10月12日,甘州区大满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视察观摩测评会议,对该镇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全镇94名人大代表认真视察了新庙村村级活动场所及道路建设现场、李家墩村产业发展、小堡子村垃圾收集点、少年军校禁毒教育示范点、劳动力市场建设、中心县委建设、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本次参观的几个点位囊括了全镇脱贫攻坚、重点工程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同时就推进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了责任单位负责人详细的汇报。视察中,代表们在对全镇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对全镇各项工作有了更详实的了解和认识,并就进一步推进重点工程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现场视察结束后,该镇组织召开测评会。会上,副镇长就全镇1-9月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汇报。镇政府镇长与会作出强调:一是要求镇人大要紧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加强对政府重大项目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的监督,充分发挥人大在推动改革发展中的职能优势和积极作用,全力服务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带头贯彻好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当好改革创新的排头兵、转型发展的推动者、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谱写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三是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镇各级要提高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认识,全力支持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切实增强坚决做到不辜负党和人民所给予的政治荣誉。(李亚琦)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