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长沙门社区开展净化社区环境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5日 11:14

  甘州区东街长沙门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净化社区环境宣传活动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监管,促进和谐稳定,长沙门社区于2018年10月12日下午,在辖区内开展了“扫黄打非”净化社区环境的宣传活动,使净化辖区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黄打非”和“违禁出版物”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让他们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引导群众自觉抵御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增强对“扫黄打非”的广泛关注。

  通过“扫黄打非”宣传工作的开展,在辖区形成以涉足“黄赌毒”为耻,抵制“黄赌毒”为荣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吕晓霞  谢丽娟)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