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沙井镇“一事一议”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5日 11: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年来,甘州区沙井镇把“一事一议”项目作为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民心工程”来抓,“一事一议”项目涵盖了村庄美化亮化工程、群众活动场所建设、环境整治工程等,农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今年,该镇通过“四议两公开”积极向上争取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8个,主要包括道路亮化项目涉及6个村、文化广场新建项目2个、村容村貌改造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559万余元,其中财政奖补资金279万余元,村积累投资18万元,村民筹资262万余元。目前,各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待项目完工后,受益人数可达1.3万余人。(王晓凤 李泽军)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