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1-9月工业企业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6.79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5日 11:0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年来,高台县坚持把工业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和依托,坚持从要素保障着手,工业经济加快迈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一是强化服务要素保障。坚持以企业为中心,重点筛选一批成长性较好、有一定发展潜力的优势骨干企业,由县级领导包挂,重点行业部门不定期帮扶指导,加强日常服务和走访,及时掌握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帮助解决。切实做到进企业门、知企业事、解企业忧、增企业效、暖企业心。二是强化政策引导保障。积极落实省、市、县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规定,系统梳理支持、扶持工业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持续加大对工业企业的扶持力度,为工业企业扩大投资、盘活存量、降低生产成本提供政策支撑。

  1-9月,我县36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6.79亿元,同比增长9%。(于开斌、李建辉)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