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项目效果调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5日 11: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推进全区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提升行动”,及时准确掌握辖区居民健康素养状况。近日,东街街道通过培训,进行入户调查填写全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问卷。

  本次调查对象为15-69周岁常住人口,调查内容涉及身体健康、健康知识、生活方式等方面,考虑到各个家庭的实际情况不同,由卫计委随机抽点、抽人的方式进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80户填写抽样调查问卷。每到一户,详细向居民解释问卷上的内容,遇到年长的居民,耐心读题、详细解释,帮助他们填写问卷,确保调查问卷高质量完成,为制定健康医疗服务提供科学依据。(皮曙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