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高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5日 09:03

  10月12日,高台县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高台县广泛宣传发动,深入摸排线索,依法精准打击,先后展开了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缉枪治爆、黄赌毒、净网2018、禁毒2018两打两控、三反一查等专项行动,破获侵财性案件87起,涉枪案件9起,涉网案件5起,赌博案件30起,毒品案件2起。同时,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引领,集中开展打击“两抢一盗”、金融诈骗等专项行动,有力打击了黑恶势力和其它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共立各类刑事案件390起,破获212起,受理行政案件978起,查处492起,其中,打掉恶势力团伙1个,抓获嫌疑人10人,侦办涉嫌恶势力团伙2个,抓捕归案17人。公安机关还捣毁电信诈骗窝点1个,抓获作案成员12人。(段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