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高台法院公开审理1起寻衅滋事案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5日 08:5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2018年10月11日,高台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由高台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刘某某、程某甲、葛某某、赵某某、程某乙、张某某寻衅滋事一案。

  高台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15年7月19日凌晨1时许,被告人刘某某、程某甲到李某某经营的位于高台县湿地新区的某烧烤店吃饭期间,刘某某借故与李某某争吵并殴打了李某某,在烧烤店吃饭的蔺某甲见状欲报警并劝阻刘某某时,刘某某对蔺某甲等人进行辱骂。刘某某与程某甲打电话纠集葛某某、赵某某、程某甲、张某某到烧烤店门口,持洋镐把、啤酒瓶、塑料桌椅等物对李某某、蔺某甲、杜某某、蔺某乙、罗某实施殴打,并将烧烤店门口的餐桌、椅子及蔺某乙停放在烧烤店附近的二轮摩托车打砸损坏。造成李某某轻伤,蔺某甲轻伤,杜某某轻微伤和财产损坏。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及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主持下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各被告人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该案在当地影响较大、社会关注度高,高台县人民检察院、高台县公安局部分代表及被告人家属到庭旁听庭审,该案法庭宣布休庭,择日进行宣判。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