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举办中药材市场运营咨询专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4日 16:49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张玉茹)为了学习和借鉴县外先进经验,分析当前中药材产业面临的形势,促进优势互补,寻求合作,共谋发展,10月14日,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举办中药材市场运营咨询专场。省内外知名中药材生产加工企业和专业合作社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介绍了民乐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甘肃井泉药业副总经理司书荣、民乐县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推广研究员段志山,中药材企业和专业合作社代表就民乐县中药材种植加工营销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为推动民乐中药材健康持续发展,从2018年开始,县政府每年设立2000万元中药材产业发展扶持资金,重点从良种繁育、基地建设、精深加工、仓储营销、品牌认证、技术指导等方面进行政策扶持,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投入到该县中药材产业发展中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优惠政策宣传力度,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来民乐投资建厂,采取“一企一策”帮扶措施,培育发展一批技术先进、核心竞争力强、主业优势明显的重点骨干企业,不断提高中药材资源综合开发利用能力和水平。加强县内外企业交流合作。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参加各类中药材博览会、展销会等活动,促进县内外企业在中药材生产、加工、营销等方面广泛开展交流和合作,共同推进陇药产业发展壮大。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