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举办中医药学术论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3日 17:57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张玉茹) 10月13日,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举办中药材产业发展论坛。国内外嘉宾贵客、专家学者齐聚一堂,300多家药商药企共同参加,围绕河西中药材发展方向与路径畅所欲言,立足中医药产业运营空间与思路共谋宏图。

  论坛上,中国仓储协会中药材仓储分会常务副会长王春录、台北医学大学博士陈辞修等7位专家学者围绕本届论坛“传承创新•合作共赢”宗旨,重点针对河西地区中药材道地性与仓储及发展方向、中药材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中医药文化传承等内容,为民乐中医药和中药材产业发展“问诊支招”,提供高层“智慧指引”,让参会的领导嘉宾、药企药商受益匪浅。其中,来自台湾的陈辞修以“让世界发现民乐”为主题,将药膳美食知识与实际生活相结合,运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和详实案例,结合其丰富的工作经验、经历,系统讲解了中医养生理念,进一步推广了中医养生知识。

  此次论坛河西学院医学院承办,旨在弘扬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产业,打造以河西地区中医药产业为主体的招商引资平台,进一步提升河西地区中医药产业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持续推动中药材产业发展壮大。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参会药商及企业代表、河西学院师生和新闻媒体记者共3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