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开展建队日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2日 18:13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建队日主题活动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金秋十月,少先队员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69周年建队日。10月12日上午,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开展了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为主题的建队日活动。

  活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新队员入队仪式中,学校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为一年级的新队员们佩戴了红领巾,新队员们由大队长带领,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少先队员们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该校校长对新入队的三百三十名少先队员表示祝贺,要求他们牢记习爷爷的教导,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同时祝愿他们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

  在活动中,学校领导宣读了成立新中队、聘请新中队辅导员的决定,对新聘请的辅导员老师颁发了聘书;还为新当选的大队委员佩戴了标志。活动最后,队员们参加了“我们在队旗下合个影”仪式,和星星火炬队旗合影,让这个集体生日铭记在每一名队员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更加坚定了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信念。(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