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双拥工作出实招 拥军优属求实效——张掖市出台现役军人购房优惠政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2日 17:19

       中国张掖网讯 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切实解决驻张部队官兵住房难问题,大力提高驻张部队现役军人住房社会化保障水平,我市参照近年实施的乡村教育医务人员和乡镇干部安居工程实施方案,制定出台了《驻张部队现役军人安居工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明确了享受购房补助的人员为驻张部队已婚且配偶在张掖市生活的现役军人(干部和士官)。并且以公开公正、自主自愿为原则,优先考虑驻张各部队现役军人在张掖滨河新区和各县城市规划区内经政府批准新建的商品住宅(小区)中(限价商品房除外)购买商品住房,政府参照乡村教育义务人员和乡镇干部给予一次性购房资金补助。

  《方案》明确,驻张部队现役军人应在获得所在单位团级及以上机关同意后,方可申请购买商品住房,相关资料由驻地所在县(区)人武部初审,军分区政工处严格把关,报驻地所在县(区)建设局、房管局会同相关部门审核审批,确保申报资料真实可靠。凡申请补助的驻张部队现役军人中的购房者,须填写《张掖市驻张部队现役军人安居工程补助申请表》,并提供身份证明、工作单位证明和配偶身份证明,所购房屋产权证必须与审批表一致。购房者须在签订合同并缴纳首付款或者全部购房款后,凭合同、购房正式发票或首付款缴费凭证、《张掖市驻张部队现役军人安居工程补助申请表》等资料到驻地所在县(区)财政部门领取补助。对经审核审批符合补助条件的购房者,政府相关部门及时足额核发补助资金。(王晖 褚建萍)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