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全民健康素养监测问卷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2日 17:1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全面掌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按照省、市、县卫计委关于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临泽县沙河镇镇健康教育所对辖区内随机抽取的5个村、120户常住居民开展全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问卷调查,止目前此项工作已圆满完成。

  此次调查工作从9月17号开始,到10月11号结束,调查对象为15-69周岁的常住居民,调查内容涉及健康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健康技能、烟草依赖等四个方面。在农民时节,调查对象经常不在家,调查人员利用中午、晚上等休息时间严格按照调查规范耐心讲解调查的目的、意义,逐户逐人进行问卷调查,得到了调查对象的配合与支持。对文化程度较低不能独立完成问卷的对象,调查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其读题,调查对象认真做答,确保了此次调查工作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通过开展全国居民健康素养问卷调查,深入了解了居民的生活饮食习惯,普及了健康保健和卫生防病知识,帮助他们改进生活起居、卫生饮食等不良习惯,进一步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宋海燕)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