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2日 17:49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赵燕丹 张自燕)10月10日下午,张掖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民乐召开。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出席并讲话。教育、财政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六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参加会议。

  谢又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顺应时代发展,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新的时代内涵,坚持以新思想新任务谋划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弘扬时代新风等紧密结合,不断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纯朴民风,推动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面实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八个一”示范工程建设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为抓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强化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主体作用,广泛汇集成员单位建设合力,不断强化基层经验总结推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履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要职责,着力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整体水平,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奠定良好的道德基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民乐县新天镇三寨村、民联镇西寨村、民乐县金山小学、民联镇寄宿制小学、丰乐镇寄宿制小学。会上,民乐县、高台县骆驼城镇、临泽县板桥镇中心小学、甘州区党寨镇、民乐县新天镇杏元村的代表分别就各自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