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作风建设监督员 “三个一”效果明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2日 15:2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自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为加强作风建设的有效监督,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作用,拓宽监督渠道,进一步增强全县各级部门及干部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从全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中聘请20名作风建设监督员,发挥各自不同领域的行业优势,极好的起到了密切干群关系的桥梁作用。

  每天随机展开一次作风明查暗访。作风建设监督员通过随机的方式不定期的进行明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向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第一时间使问题得以处理解决,及时的解释和消除了群众对行业部门的误解和不满情绪。

  每周反馈一次信息。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听取作风建设监督员从社会各界搜集的有关信息,对有助于改进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的积极采纳,对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存在不足提出的整改意见虚心接受并认真督促行业部门落实整改措施。

  每月参与一次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专项工作督查。每月组织作风建设监督员参与重点工程、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专项督查,对各阶段、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作风建设成效等随时掌握。(李春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