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492名农村村级公益性岗位人员聘用上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2日 09:4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492名农村村级公益性岗位人员全部完成聘用协议签订和岗前培训,开始正式上岗。

  该项工作自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该县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山丹县农村村级公益性设施共管共享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山丹县农村村级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对进一步规范农村村级公益性岗位管理工作,管好、用好、维护好农村村级公益性设施提供了制度保障。

  该县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实行“县定、乡聘乡管、村用”的管理机制,在人员的选聘上,优先考虑本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失地农民家庭成员、农村零转移就业家庭中有劳动能力的人员。并严格按照个人申请、理事会推荐、村委会申报、乡镇政府审核、评审组考察评定、公示公告等程序,并报经县人社局审定后,由乡镇政府与其签订了聘用协议。492名聘用人员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109人,农村零转移就业家庭劳动力36人,分别占到了聘用总人数的22.2%和7.3%。(张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