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闸中队于10月1日正式成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2日 09:3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1日,伴随着祖国69岁华诞的欢乐祥和氛围,根据甘州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对甘州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闸中队正式成立。三闸中队主要负责甘州区三闸镇、靖安乡、平山湖乡和甘平公路区域内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交通事故预防、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为全区构建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闸中队自成立至今的短暂10天里,已圆满完成国庆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保等重要任务,并于近日深入辖区三闸镇、靖安乡、平山湖乡,与各乡镇领导就交管站台账建立、劝导站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路段交通疏导、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以提升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闸中队将以空前的气势、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辖区交通管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委政府和全区人民,努力开创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新局面。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