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民乐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1日 16:45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11日,民乐县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县政法委、公安局分管领导就履行职责及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情况等问题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张掖日报社民乐记者站、张掖市广播电视台民乐记者站、新民乐报、民乐县广播电视台等6家市、县主流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民乐县认真落实“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的总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深入细致排查,依法严厉打击,加强重点整治,夯实基层基础,为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止目前,全县共受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36条,向公安局交办31条,向县纪委监委移交5条,核查后立案7件,打掉恶势力团伙和恶势力犯罪集团各1个。1-9月,侦破恶势力团伙犯罪和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各1件,破获案件1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共立案刑事案件395起,破226起,破案率57.2%,同比起数下降25.5%。共抓获刑事作案成员179人,抓获各类逃犯52名。受理行政案件94551起,查处94392起,查处率99.83%。(段海月)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