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皇城镇瞄准“靶向”精准整改作风问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1日 15:1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皇城镇纪委为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严肃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对辖区内存在违规发放、使用工会费问题的5个单位及9名相关人员进行了提醒约谈。

  镇党委、纪委经过会议研究,对时任的负责领导和会计,以及现任的负责领导和会计进行了约谈,说明问题严重性,并组织对相关制度规定进行了深入学习,帮助精准查找根源所在,要求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及时自查整改,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被约谈人员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深刻吸取此次违纪违规问题的深刻教训,严肃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至目前,该问题已整改完成。镇纪委将继续充分发挥监督检查作用,及时开展多频次、深层次、全方位的督促检查,对问题整改执行和落实不力不实的领导干部动真碰硬、坚决查处,以真督实查推进问题整改工作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