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发挥巾帼力量 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1日 15:11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做法治国家建设的捍卫者和执行者,更好地让辖区妇女姐妹们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觉参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白银蒙古族乡妇联积极行动,分发挥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乡妇联通过微信、QQ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线上线下详细介绍“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形式以及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同时号召全乡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带领广大家庭成员行动起来,积极提供黑恶势力各类违法行为的线索和证据,自觉参与到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不断增加法制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构筑抵御黑恶势力侵害的牢固思想防线,为创建美好的法治新白银共同努力。(强婧)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