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平川镇紧抓秋季安全生产不放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1日 10:2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川镇创新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紧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划分责任区域,落实镇干包保责任。同时,要求各村、镇属机关单位要时刻警醒,切实按照安全生产“一把手负责制”和“一岗双责”的要求,详实掌握本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突出监管重点,注重领域监控,对该镇宏鑫矿业、三三、平川加油站等11个企事业单位、平川中学等11所中小学、10个村委会及3个养殖小区、5个建筑工地、35家个体经营网点进行了细致摸排,确定各自安全风险点和危险源,督促尽快进行整改。针对查出的事故隐患检查组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责任人抓好落实限期进行整改,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法人要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实行早发现、早预警、早治理。2018年,该镇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9轮,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127份,发现安全隐患221处,督促整改218处。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氛围,由全体镇干参与,通过发放政策明白卡、入户宣传等形式,重点宣传秋冬防火、防交通事故、食品药品等安全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预防能力,做到在村居民、在职干部、在校学生、在建工人,人人讲安全、人人受教育,全面提高居民安全生产意识。(吴天兵)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