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老赖欠十万未还,名下理财产品被扣划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1日 09: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借款数十万元未还,却在银行买有理财产品。近日,甘州区法院执行干警在某银行张掖分行成功扣划了被执行人在该行购买的理财产品“理财宝”,这是甘州区法院执行局首次扣划与被执行人相关的“隐形财产”。

  张某系甘州区大满镇人,2017年1月至2017年3月期间,张某因养殖场资金需要周转为由,分五次向同村崔某借款17万元,并承诺承担利息40800元,本息合计210800元。并由其妻张某作为担保人。借款到期后,经崔某多次催要,张某推诿拒付。无奈之下,崔某向甘州区法院提起诉讼,经调解,张某承诺在2017年12月31日前一次性付清借款,但到期后,张某未给崔某付清借款。崔某向甘州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经法院网络财产查控,发现作为被执行人的张某在某银行张掖分行营业部购买理财产品“理财宝”,金额16000元。随即,执行人员跟从银行成功划回张某名下财产16000元。这是甘州区人民法院执行的第一例理财产品案件。(苗淼不汤增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