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20名春蕾女童获爱心资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1日 09:0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0月10日,高台县举办“青和春蕾女童爱心基金”集中发放仪式暨“为爱导航”关爱儿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对全县20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春蕾女童实施救助,并邀请心理健康专家为同学们作专题辅导。近年来,高台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春蕾计划”,自2009年以来,已救助城乡贫困家庭适龄女生423名,发放助学款83.29万元,保证了特困家庭优秀儿童的正常学习。特别是南京青和投资集团,自2013年以来,连续6年在高台县投放了63.95万元的“青和春蕾女童爱心基金”,帮助36名贫困女童顺利完成学业,帮助10名春蕾女童圆了大学梦。(周淑云/摄)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