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多部门联合召开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动员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1日 08: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10日,甘州区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甘州区文物管理局、张掖市公安消防支队甘州区大队三部门会同甘州区民族宗教局、甘州区教育局,联合召集全区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动员大会,对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全区各文物管理使用单位、各乡镇及街道负责人、文化站站长及部分文保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文物局关于开展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同时就甘州区文化、文物、消防三部门联合制定的《甘州区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方案》从工作时间、文物安全隐患排查重点、主体责任、工作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文物管理使用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切实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该工作方案对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博物馆和文物建筑进行仔细检查,排除消防隐患,确保全区博物馆和文物建筑不发生重大消防安全事故。(高关山)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