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0月11日 08:45

  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10月16日举行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2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2018年10月16—17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国锋、铁明锋、阎仲,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此次会议的议程共7项:1.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及市发改委、教育局、畜牧局关于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4.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5.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6.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情况跟踪检查的报告》;7.其他。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