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东乐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1日 08:4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东乐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机制体制,创新服务方式,坚持以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为目标,以加强便民服务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方便群众提供全方位服务。

  该镇突出利企便民,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全面梳理公布“最多跑一次”和“网上办理”事项清单35项,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清理不必要的证明和材料,缩短办事时间,优化办事流程,坚持实行一次性办结、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限时办结等机制,将能办理的事项当场予以办结,不能办理的事项详实记录,当面告知当事人办理事项需要提供的证件材料及相关流程,不让群众多跑路,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现场指导,最大限度方便群众,让群众开心而来,顺心而归。至目前,便民服务窗口累计为群众办理养老保险、合作医疗、大病救助等事项320多件,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高伟 崔生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