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新建东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0日 16:17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辖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10月9日,新建东村社区结合居民会议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组织居民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题片《亮剑行动扫黑除恶》,发放宣传资料450余份。社区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居民宣传了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营造了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同时,也让辖区居民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果。(常天霞)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