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抓好节后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0日 14:5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国庆节过后,为进一步改善镇容村貌,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临泽县蓼泉镇积极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升镇村“颜值”。

  该镇通过召开干部大会,安排全镇村社干部再次带头卷起袖子、扬起扫帚,认真对各路段、各重点区域进行清扫整治,督促各村扎实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加大对玉米秸秆、柴堆、粪堆及乱排污水的整治,以及对近期下落的杨树、柳树花絮进行清扫处理。同时,为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取得长远实效,该镇建立监督考核机制,由镇环境卫生办公室干部定期负责检查拍照,每周对典型的脏乱差区域进行通报曝光,点出问题,督促相关地段负责人员及时整改;对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在实行环境整治包片、包项目、包责任、包落实的基础上,加强对卫生整治工作的巡查力度,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保证整治长期效果,真正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成群众受益的大实事。与此同时,针对村社主干道及居民点周边区域,积极发动群众划分地段区域进行清扫行动,再次要求村社干部通过大喇叭、微信、QQ、粘贴小标语等形式宣传《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提高群众环保安全生态意识,形成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让每个群众成为环境保护的积极参与者,确保各村村容村貌干净卫生、整洁有序。(沈燕 张秀云)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