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平山湖蒙古族乡抓好城乡居民医保工作解民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0日 11:1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维护广大居民切身利益,切实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多措并举,扎实抓好2019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10月8日,平山湖蒙古族乡第一时间召开了乡、村两级工作人员参加的2019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会上,分管领导传达学习了甘州区2019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收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该乡参保任务、参保时限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乡社保办组织乡、村两级经办人员召开了参保业务专题培训会,对甘州区2019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新政策、缴费标准、缴费程序等方面内容进行答疑解惑,确保各村经办人员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做到政策明晰、精准把握,为缴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全面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乡社保办利用电子显示屏、民生工程宣传栏、横幅、宣传单、微信群等渠道,对甘州区2019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进行了宣传,重点对新生、迁入或迁出、死亡人员、返乡农民、应届高校毕业生等特殊群体,进行了一对一提醒,确保参保缴费全覆盖。(李晓婷)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