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泾川特色产品推介会在我市丹霞景区举行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10月10日 14:55

 

  10月2日,“观七彩丹霞品泾川美味”泾川特色产品推介会在我市丹霞景区举行。泾川区位优势独特,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良好,产业资源富集,全县果品、畜牧、蔬菜等特色产业开发初具规模,为平凉红牛产业主要基地,也是甘肃省苹果生产大县。

  此次泾川特色产品推介会借助我市丹霞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的超高人气,通过让消费者现场品尝泾川特色美味,拉进泾川产品与消费者距离,提高泾川特色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北京游客 陈碧君:“苹果非常的爽脆甘甜,牛肉非常的有嚼劲,味道非好,希望全国人民都来选购。”

  兰州游客 昙富军:“汁水比较足,味道比较酸甜。我也吃过很多苹果,它这苹果和别的苹果不一样的地方是它比较脆。”

  泾川县商务局局长 刘泰:“目的是依托丹霞景区较高的人气,打造线上线下融合推广渠道,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泾川特色美味拉近消费者与泾川特色农产品消费的距离,有效增加泾川产品同消费者的粘性,切实提高泾川的知名度和特色产品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益,加快电商扶贫奔小康的步伐。”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耿兴波)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