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国庆假期 平凉泾川特色农产品走进张掖丹霞景区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10月10日 09:35

  原标题:国庆假期泾川特色农产品走进张掖丹霞景区

  为了扩大“泾川苹果”等特色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加快全县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10月1日—7日,泾川县跨地域在张掖丹霞景区举办了以“观七彩奇景,品泾川美味”为主题的泾川产品推介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欣赏张掖丹霞奇景的同时,品尝到了美味的泾川苹果、泾川红牛等特色农产品。据了解,此次让特色农产品走进景区推介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驻足选购,受到了广泛好评。

  泾川县位于西北黄土高原内陆腹地秦陇交界处,是古丝绸之路要冲,为甘肃东大门,是甘肃省实现绿化第一县,属国家农业农村部划定的全国优质苹果最优适生区。特殊的地理位置、肥沃的高原土质,使得泾川生态环境优越、自然资源丰富,提升了农产品的纯净品质。

  据泾川县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样的景区推荐特色的农产品,能够让旅游和农产品推广相融合,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品尝到甘肃泾川的美味农产品。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