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祁丰藏族乡为干部职工进行作风“体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0日 09:2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国庆节后,肃南县祁丰藏族乡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全省作风建设”活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为该乡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作风建设情况“体检”。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七破七立”和“十不准”要求、省市县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八项制度”等基本内容。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为“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奠定了基础。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测试既是对“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当前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在今后开展工作时要把一些不懂的知识进行再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精神内涵,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黄国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