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静静的湿地》入选优秀国产纪录片名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0日 09:1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名录,高台县广播电视台记者创作的纪录片《静静的湿地》入选。

  这次评选结果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相关广电机构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从全国选送的141部纪录片中推选出来的,共有41部入选,甘肃省有2部纪录片入选,其中,《静静的湿地》是这次入选作品中仅有的2部由县级广播电视台创作的纪录片之一。

  据了解,《静静的湿地》记录了长腿鹬、燕鸥等水鸟家庭在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繁殖的全过程,以及它们的宝宝成长、历险的有趣故事。生动反映了黑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取得的成效。(段海)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