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甘州公安交警“放管服”改革再添新助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0日 08: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不断深化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提升车管所便民服务水平,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于近日在车管大厅设置了业务自助办理区,配备了交通管理业务自助服务机,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提高了办事效率。

  在自助服务机上,群众可以方便地自助办理驾驶证、行驶证的补换证、审验、查询、信息变更、机动车号牌自助选取及交通违法自助处理等业务,有效拓宽了交通管理服务渠道,进一步解决了驾驶人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路途往返、排队等候等诸多不便。(丁玉山)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