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环卫多举措助力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0日 08:4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积极迎接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顺利召开,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近期,民乐县城管执法局环卫大队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全县城区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通过采取三项措施切实做好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道路清扫保洁工作。

  加大清扫保洁力度。继续实行机械化清扫、人工保洁和洒水除尘相结合的环卫工作模式,同时,将现有执法人员及环卫督查员合理分工,统筹安排,实行“定路段、定标准、定人员”三定责任制,努力做到不漏扫、不漏段,确保清扫保洁全覆盖。同时,对人流量较大的解放路、东西大街、世纪大道、北环路等路段安排区域负责环卫工不定时开展清扫保洁,要求全体环卫工每天必须在车少行人少的清晨对路面开展一次“洗澡”活动,确保所负责区域路段干净整洁。

  加大死角清理力度。组织环卫工50多人对城郊结合部、背街小巷、社区巷道、棚户区改造周围、高铁大道及城市出入口等环境卫生薄弱环节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实行登记销号制度,对卫生死角、积存垃圾逐一进行清理,共清理城区垃圾50多吨。

  强督促检查力度。实行双线督查工作机制,即执法人员对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市政公用设施、人员在岗等整体卫生情况进行全面监管,环卫督查员对各自包定的路段区域环卫工履行职能职责、流动摊点乱摆乱设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纠正,确保城区市容环境卫生质量整体提升。(陈燕玲)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