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白银乡切实做好富余劳动力输转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0日 09:2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肃南县白银乡将劳务输转作为促进农牧村经济发展、增加农牧民群众收入的重要举措,采取“政府推、能人带、宣传促、政策引”为主要抓手,大力推进劳务输转工作。

  该乡充分利用乡村两级微信平台以及印发传单、张贴公告等形式进行深入宣传动员,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岗位信息等就业信息,力促劳务输转工作开展。积极组织富余劳动力通过参加招聘会等形式输转就业,至目前,帮助130多名务工人员实现了就近就地转移就业和输出就业。建立建全劳务输转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准确掌握劳务输出资源和务工人员输出去向等情况,及时更新输转劳务人员近况,确保做到情况明、底子清。联合司法所积极对外出务工人员开展法律维权知识培训,保证农民工权益及子女上学等方面不受侵犯,切实解决广大农民工的后顾之忧。 (安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