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新乐社区开展“转作风、促发展、比奉献”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9日 17: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动力,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力量,不断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10月8日下午,甘州区西街街道新乐社区积极组织党员60余人,开展以“转作风、促发展、比奉献”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据了解,这次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中央、省、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典型做法宣传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并围绕“转作风、促发展、比奉献”为主题,针对社区建设中全域无垃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冬季供暖等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查问题,找症结,谋良策,解难题,共解决社区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3件,正在协调办理2件。活动最后,社区还对年老体弱党员进行上门送学,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讲解国家惠民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社区党员手中。

  通过开展此次固定党日活动,社区党员思想上更积极了,行动上更有劲了,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推进了社区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王丽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