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审计要情引起县领导高度重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9日 17:2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期,民乐县审计局在开展县水务局局长经济责任审计过程中,发现县水务局欠缴职工养老保险金3058.78万元。审计发现,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县水务局单位欠缴2152.43万元,个人欠缴906.35万元,累计欠缴3058.78万元。2017年对县水务局2015年至2016年度水费收缴及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中提出关于欠缴养老保险2527.98万元的问题,但未引起县水务局的高度重视,问题一直未得到整改。审计组编写了《水务系统欠缴职工养老保险金3058.78万元》的审计要情向县委、县政府作了报告。审计要情引起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作明同志当即作出了“水务局召开局务会议认真整改”的重要批示。

  县水务局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召开局务会议专题研究,安排财务全面梳理了未缴纳养老保险人员的入职时间、工资基数等资料,积极与有关单位沟通,制定具体的缴纳方案。目前,该单位将欠缴的养老保险金进行了补缴,维护了职工的切身利益。(民乐县审计局 张磊)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