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人才中心组织企业“走出去”招聘人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9日 15:51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人才中心组织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山丹县好佳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组团参加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第14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一带一路’人力资源服务论坛”。

  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上,张掖市企业提供市场运营专员、品牌推广礼仪、研发工程师、机电自控工程师、食品检验检测等岗位110个,吸引近百名高校毕业生和其他求职人员咨询洽谈,6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期间,还参加了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在兰州大学举办的“一带一路”人力资源服务论坛,聆听了省内外相关专家讲解的《“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地图与我国工程人才需求分析》《中国的人才精神和适应“一带一路”的人力资源服务》等专题报告。 (牛彦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